細說估價泓科簡介估價業務

泓科緣起 
實績例舉 
估價程序 
執業估師要件 
估價法令依據 
估價報告記載 
聯絡我們 
Real Estate Appraiser Office>泓科簡介

 

尋找一個優質專業的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不動產估價是很專門的學問,很多人一輩子可能也碰不到一次,但是,當您有這類需求時,肯定是需要找一個優質專業的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來幫您服務。

不動產估價師絕對需要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

 

    不動產具有相當的異質性,有可能同一條路上相差50公尺之土地因為使用分區的不同而有價格差距,或是相鄰土地因為挖土填廢棄物而產生土地之價差,更有可能同一棟大樓裡,兩個樓層因為"兇宅"的因素而價差超過一倍以上,所以行情只是參考,不動產真實價格仍需透過專業且具備豐富實務經驗的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進行現場實地勘察與評估價格。

泓科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為您提供您需要的優值專業服務!!

 

    SINCE 1993年起泓科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之估價師即從事專業估價工作,與業界不同的是,曾執行數量繁多的司法訴訟案件(非法拍業務)之估價,其嚴謹及獨立公正性執行估價鑑定案件,備受各界信賴好評,亦累積豐富估價實務經驗,正是您需要委辦估價業務時之首選。

[首頁][細說估價][泓科簡介][估價業務]

Copyright 2007 HONG KE Real Estate Appraiser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appraiser104@hotmail.com